2008年1月4日星期五

2008 新年快乐

下雨了。困在办公室里的我,敲打着键盘。今天是2008年的第四天。我,进入了三十岁。

听说过,人一旦踏进三十,思想会有很大的改变。那,我有吗?

停了好久,没有把话说进文字里了。很忙碌。甚至,忙的连和自己独处的时间也没了。也许,我曾经把自己麻醉在忙碌里。那,我就不会胡思乱想了。歹不知,这样的麻醉,渐渐变成了一种习惯。就算有空闲的时间,我也想尽办法把空隙添满。心,好像很满,但又好像很,空。

元旦当天,把腰扭伤了。我想,身体已经在发出抗议。抗议我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抗议我的倔强。在圣诞节当天,当我一个人,坚持的把整间旧房子的东西搬到新房子时,我已经听见它抗议的声音。但,我选择了忽略。身旁出现了许多关心的声音 "好好让自己休息吧。。" 我,听而不闻。我,有点想不透自己,我到底在固执着什么?想证明,我其实没有那么的脆弱吗?我,不知道。那,把腰扭伤了的我,得到了什么?我想,我应该选择放慢脚步,好好的让自己休息。有些事情,急不来。
"阿璧,如果你认为,为了要达到目的而糟蹋自己的健康是值得的话,我也无话可说了。"宝宝在电话里用无奈的语气说道。

我突然有种被敲醒的感觉。我,应该不要那么的执着,应该学会放开。如果我自己都不珍惜自己的话,谁会来疼惜我呢?

三十岁的成年礼,我想,我应该好好的珍惜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