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重新营业 ~~



有时候,一个真诚的鼓励,需要配合天时,地利,人和才可以发挥它的作用。犹豫着自己到底是否还有能力可以在五年后的今天执起笔继续写的当儿,鱼很诚恳的用着她那清脆的声音鼓励着我“面包,不要浪费你的天赋,既然你可以写,那我们来个协议,你把每一次的文字给我,然后我会把它们用我鱼的诠释,把它们画出来,或写出来。当我们把这本记事本填满时,我们彼此交换,如何?”

鱼的鼓励,就像一个火苗,燃烧起已被我遗忘已久写文章的念头。我会记得鱼的眼神及声调,是一种除了鼓励以外的肯定。

2012421日,壬辰年,农历四月初一,《面包阿璧记事本》,在两杯Decaff Latte 一块Tiramisu,和鱼的鼓励见证下,正式重新营业开张!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内容可以曝光吗?
期待ing~~~

面包阿璧 说...

梅贞,

就只是随性的写。没有什么主题啦。多多捧场啊!